Emira即将推出的跑车将比前代车型具有更广泛的吸引力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 莲花的新任老板马特·温德勒(Matt Windle)提供了线索,说明该品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款Emira跑车将如何与Elise和Exige的前辈区分开。自从E

莲花的新任老板马特·温德勒(Matt Windle)提供了线索,说明该品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款Emira跑车将如何与Elise和Exige的前辈区分开。

自从Evora于2009年推出以来,Emira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是Hethel的首款全新汽车,并将提供两种发动机供您选择: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Evora的增压V6。

温德尔告诉《汽车报》:“我们试图覆盖尽可能多的基地。” “两个动力装置将使我们能够覆盖整个市场。你可以忍受的莲花;我们赋予了它更大的吸引力,但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跑车,具有从基本规格到R的一系列不同型号。”

温德尔的言论来作为莲花提升其计划盖的依米娜是一个“燃烧的辉煌庆典”的品牌落地与过渡到电气化运行前。

因此,Emira将在其前代产品上取得实质性的技术进步,同时继续遵循Lotus长期以来的传统。它将无需电动助力转向,例如,采用与Evija相同的电动液压装置,以改善转向感。

“是的,EPS(电动助力转向)会更容易,” Windle承认,“但我们一直坚持。不会很久;2027年即将出台的GSR2(欧洲车辆安全)法规为驾驶员提供了帮助,因此您将必须拥有EPS。但是这些事情在这里确实很重要。”

继Evija和Emira之后,Lotus将开始推动其模型阵容多样化,以增加收入并提高与更多主流制造商的竞争力。

温德勒解释说:“我们需要进入不同的市场,我们需要进入不同的细分市场。我们需要通过数量增加收入,并建立一个良性循环,使我们获得收入用于产品投资。

“我们仍然计划让Hethel成为我们的跑车制造工厂和我们的工程总部,但是我们将在武汉建立一家制造工厂,该工厂将为我们生产生活用汽车,而吉利[Lotus “母公司]设施“。

标签:Emi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