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Routemaster设计师创造了空气净化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28 10:11:58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伦敦的设计公司Heatherwick Studios以设计 New Routemaster伦敦公共汽车的风格而闻名,它设计了一种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可以在

总部位于伦敦的设计公司Heatherwick Studios以设计“ New Routemaster”伦敦公共汽车的风格而闻名,它设计了一种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可以在驾驶时“净化空气”。

在上海车展上透露的Airo概念是为新兴的电动汽车制造商IM汽车设计的,IM汽车是由上汽集团,研发公司张江高科技和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共同 创立的。

它定于2023年作为“具有自主和驾驶员控制模式的纯电动汽车”投入生产,并具有配备高效的颗粒吸收(HEPA)过滤系统的独特功能,该系统可以“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其他车辆”。

Heatherwick为IM Motors Airo设计的设计清楚地体现了其自动驾驶功能:两排座椅彼此相对(中间有一个可放置大桌子的空间),简约的仪表板可用于显示视频和通风的机舱甚至可以容纳一张带座椅的完整双人床。

希瑟威克说:“即使您不在旅途中,这显然也是一个花费时间的空间。” 其他独特的功能包括一个完整的全景车顶,“命令时”变得不透明,以及一个折叠式屏幕,可将内部变成“完美的游戏吊舱”。

这款汽车的动力总成和性能的细节仍未透露,但希瑟威克(Heatherwick)透露了为IM汽车设计的简约,定制的充电站,据称它将成为“城市基础设施的一部分”。该结构由耐候钢制成,结构简单,可伸缩电线和“人体工程学手柄”,可轻松进行EV充电。

设计师托马斯·希瑟威克(Thomas Heatherwick)的后排目录包括-新路线大师-2012年伦敦奥运会大锅,花园桥概念车以及在国王十字区独特的煤场堆场建筑,他将Airo誉为“旨在将我们运送到世界各地的汽车。更清洁,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Routema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