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公司正在展示下一代机舱设计

时间:2021-04-27 09:50:11来源:
导读汽车制造商的新简单性和某物机舱概念将采用极简主义本田让我们第一眼看到了其下一代机舱设计,据称该机舱将重返曾经以其着称的以驾驶员为中

汽车制造商的新“简单性和某物”机舱概念将采用极简主义

本田让我们第一眼看到了其下一代机舱设计,据称该机舱将重返曾经以其着称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

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其下一代2021年本田思域的机舱图片,并表示其“简洁与某物”的设计理念将启发所有未来车型,包括首款纯电动SUV。

旨在降低复杂性的新内部布局据说可以最大化机舱空间,同时又可以最小化机械零件(如变速器)的空间。

它将继续通过物理按钮,提供充足通风的超宽通风口,快捷按钮以及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整洁的横向透明屏幕来提供气候控制。

“设计的简单性不仅需要强大的哲学,而且还需要对用户体验进行纪律,”本田室内设计公司的创意老板约翰娜森·诺曼(Johnathan Norman)说。

“我们从其他品牌的设计师那里听说,他们受到了旧本田汽车简单,以人为本的设计的启发。好吧,我们也是!”

尽管采用了新方法,本田表示,它将继续专注于具有薄支柱和低整流罩的机舱,以实现最大的视野。

如果您想知道本田新的内饰方法的“某些”部分,那是汽车制造商试图与车主建立情感系的尝试。

例如,将有趣的设计细节注入到机舱中,赋予其内部个性。

本田说,例如,在一辆小型的纯电动城市汽车中,它的全长信息娱乐屏幕中可能包括一个虚拟鱼缸,或者甚至是“小心的滚花或材料的魅力”。

本田已经确认首款获得全面“简单性和某些东西”待遇的车型将是即将面世的本田思域。

标签:本田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