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品牌的概念电动汽车Punk Cat是长城汽车业务的一部分

时间:2021-04-27 09:50:13来源:
导读 Ora品牌的概念电动汽车Punk Cat是长城汽车业务的一部分,不仅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事实是,这辆汽车几乎完全复制了

Ora品牌的概念电动汽车Punk Cat是长城汽车业务的一部分,不仅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事实是,这辆汽车几乎完全复制了“甲壳虫”,现在律师必须确定其外观是经典还是纯抄袭。

Ora在上海车展上揭开了朋克猫的面纱。尽管具有四门车身,该新颖性立即因其与德国经典车的相似性而被昵称为“复兴的甲壳虫”:它具有倾斜的车顶,相似的轮廓,几乎相同的行李箱线,突出的前大灯和带有“ fang牙”的镀铬保险杠”。

朋克猫的外观采用复古风格,但电动汽车的设备却很现代。它配备了完全的二极管光学系统和轻合金轮毂,机舱内有一个虚拟的“整洁”圆形,多媒体大楼的大型触摸屏以及门内带有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长城概念的发电厂并未透露。电动汽车可能会与先前展示的Ora Good Cat共享,后者配备的电池容量为47.8或59.1千瓦时。动力储备取决于电池,根据当地标准在400到500公里之间变化。

大众汽车表示,其法律部门已经开始检查电动汽车的设计盗窃行为。在最坏的情况下,长城面临诉讼。

“我们检查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的版权是否受到侵犯,我们保留采取任何必要法律措施的权利,”卡尔斯科普斯引述德国关注的代表的话。

但是,大众汽车应该急忙做出决定:根据媒体的报道,Ora Punk Cat将承担连任的化身,并将在今年年底前上线。

标签:Ora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