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出现在公共道路上

时间:2021-04-27 09:50:08来源:
导读这款超级跑车以单一副本建造,首次亮相于2019年3月。然后,布加迪展示了一辆展示车,展示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该品牌花了两年半的时间

这款超级跑车以单一副本建造,首次亮相于2019年3月。

然后,布加迪展示了一辆展示车,展示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该品牌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才发布了量产车。

看起来布加迪将能够信守诺言-似乎由于布加迪作者JCT Car Photography on Instagram而发现了La Voiture Noire的生产版本。

这些照片是在法国莫尔斯海姆(Molsheim)品牌工厂附近拍摄的。唯一的超级跑车是在公共道路上看到的。显然,他们决定在将超级跑车移交给非常有钱的车主之前先进行测试。

回想一下,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是让·布加迪(Jean Bugatti)的个人Type 57 SC Atlantic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丧生的现代诠释。它的价格为1100万欧元,但布加迪总裁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表示,这辆车在2019年以1650万欧元的价格售出。

独特的La Voiture Noire超级跑车采用手工制作的碳纤维车身。

标签:布加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