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与标致和沃克斯豪尔将在2022年推出氢燃料电池货车

时间:2021-04-26 10:11:47来源:
导读雪铁龙,标致和沃克斯豪尔轻型商用车(LCV)经销商必须为大量氢动力面包车的涌入做准备,因为这三个Stellantis品牌准备推出燃料电池车。法国O

雪铁龙,标致和沃克斯豪尔轻型商用车(LCV)经销商必须为大量氢动力面包车的涌入做准备,因为这三个Stellantis品牌准备推出燃料电池车。

法国OEM宣布将从2022年起在英国提供基于现有雪铁龙Dispatch,标致合作伙伴和Vauxhall Vivaro的氢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

新的零排放模型被称为是车队的解决方案,该车队需要比目前的电动货车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加油时间。

去年夏天,AM报道了 标致和雪铁龙经销商将如何接受新的培训和支持计划,以在新型零排放电动货车问世之前提高其轻型商用车(LCV)的专业知识。

Stellantis的新型氢燃料混合动力货车可将4.4Kg液态氢存储在底盘安装的储罐中,而10.5kWh可充电电池则可提供250英里的总续航里程。

新型Stellantis货车用氢燃料电池车辆动力总成氢气罐仅需三分钟即可充满,充满电后,电池可自行提供3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Stellantis工程负责人Harald Wester表示:“随着我们对未来的进一步展望,氢燃料电池有望成为下一代零排放推进技术,特别是对于轻型商用车,具有广阔的前景。该技术将满足客户范围的期望,并具有牵引和有效负载能力。

“在斯泰兰蒂斯,我们相信轻型商用车的零排放优惠将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和用户概况,以确保符合环境利益的可持续交付活动。”

面包车的氢燃料电池集成在发动机罩下方,其氢罐放置在地板下,而电池通常会安装在电动模型上。这意味着不会影响可用的货物空间或有效载荷。

在行驶时,由燃料电池提供的电力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电池用于低速行驶并加速行驶。回收系统将废能反馈到电池中。

去年,PSA集团宣布今年将推出其新的标致e-Expert,雪铁龙e-Dispatch和Vauxhall Vivaro-e电动货车。

PSA集团LCV部门高级副总裁Xavier Peugeot当时说:“ PSA的雄心是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出行自由。

“我们知道规章制度正在发生变化,特别是在大城市。未来几年,前往市中心的交通方式将有所不同。我们需要为客户提供具体的电气解决方案,以使他们继续工作。

“与此同时,我们希望能够一起移动人员,这就是为什么航天飞机将成为电子航天飞机的原因。”

标签:雪铁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