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Automobiles确认新款DS 9旗舰轿车的价格为40,615英镑起

时间:2021-04-26 10:11:48来源:
导读DS汽车公司正在通过新的旗舰行政轿车扩大其车型范围,该轿车将与奥迪A6和宝马5系等竞争对手的车型保持一致。这款新车的起价为40,615英镑,

DS汽车公司正在通过新的旗舰行政轿车扩大其车型范围,该轿车将与奥迪A6和宝马5系等竞争对手的车型保持一致。

这款新车的起价为40,615英镑,可于4月8日订购,八月抵达经销商处。

DS 9的长度为4.93米,宽为1.85米,采用OEM的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2)体系结构的新版本,具有更长的轴距,以前没有在轿车上使用。

发射时提供两种动力总成:涡轮增压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两者均提供225PS的速度,并且均为前轮驱动。

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该系列,具有360PS和全轮驱动功能。

该车具有高水平的标准规格,并且注重舒适性和豪华性,而不是运动和性能。

尽管具有更大的扭矩,但由于其11.9kWh电池的额外重量,E-Tense的加速时间比PureTech慢了0-62mph(8.3秒对8.1)。插电式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4英里。

高达7.4kW的充电速度使电池能够在1小时30分钟内充电。

有两个修剪级别可用:Performance Line +和Rivoli +。后者是最豪华的,并设有皮衣驾驶室,可加热和通风的座椅以及半自动驾驶系统。

Performance Line +仍然配备齐全,提供主动式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盲点检测和DS主动扫描悬架,可通过摄像头调节阻尼器来读取前方的道路。

标签:DSAutomobi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