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在改善面包车购买体验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时间:2021-04-26 10:11:46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的《 Auto Trader Van Buyer》报告,积极的零售商体验是购车者购买的最大加速器。Auto Trader进行的研究表明,改善面包车购买

根据最新的《 Auto Trader Van Buyer》报告,积极的零售商体验是购车者购买的最大加速器。

Auto Trader进行的研究表明,改善面包车购买体验的最大因素是零售商本身,个人购买者(32%)和中小型企业(34%)中有三分之一表示,他们能够提供的信息是关键对决策过程的影响。

这就是货车买家在与零售商的关系中所重视的价值,有62%的中小企业买家表示,他们将在研究旅程的开始时就从他们考虑的业务中进行购买-通常是他们先前购买时所选择的零售商。

Auto Trader表示,与零售商的互动和关系的重要性不可低估,每位潜在客户都应被视为未来许多年的潜在客户。

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买家大大低估了购买下一辆面包车所需的工作数量。根据Auto Trader的说法,个人和中小型企业买家都有望完成大约五项工作,而实际数字约为20。

该报告发布之时,在线汽车市场对面包车的需求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上个月对Auto Trader Vans的访问量达到了历史新高,在2019年3月增加了47%,而广告观看次数则增加了49%。这导致送给零售商的货车线索数量激增,与2019年3月相比,上个月增加了158%。

3月也标志着二手货车的价格连续第15个月增长,同比(创历史新高)增长了22%,远远超过了同类汽车,后者的平均价格同比增长了7%。

Auto Trader警告说,由于买家普遍感到痛苦,零售商可能会错过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它说,比较不同的品牌和型号对于买家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过程,这通常是由于缺乏透明度或价格或功能的清晰度。

对于80%的个人购车者来说,担心做出错误的决定是一个关键的痛点,其中五分之四的人认为选择过于复杂。

像零售经验的其他方面一样,信任也是面包车购买者的主要问题。汽车交易者(Auto Trader)发现,有86%的个人买家担心被剥夺,而66%的中小型企业不知道是否信任经销商。

Auto Trader的销售总监Leanne Thomson表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和二手的面包车市场不断发展壮大,这非常令人放心,在前场重新开放的边缘,需求已经从来没有变得更强大。

“我们的报告着重指出,由于购买过程中固有的复杂性或效率低下,许多企业可能会错失良机。但是,通过小的但有影响力的增量步骤,零售商可以使客户购买面包车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和快捷,结果,不仅可以更快地销售更多的车辆,而且通常可以建立长期且有利可图的关系。”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