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开发完全碳中和的模型

时间:2021-04-26 10:11:47来源:
导读 Polestar概述了其目标,即在本世纪末之前制造出一种真正实现碳中和的汽车。Polestar 0项目将消除汽车生产以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排放。Poles

Polestar概述了其目标,即在本世纪末之前制造出一种真正实现碳中和的汽车。

Polestar 0项目将消除汽车生产以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排放。

Polestar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弗雷德里卡·克拉伦(FredrikaKlarén)说:“我们是电动的,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内燃机会产生有毒的排放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

“我们现在将努力消除生产中产生的所有排放。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现在是一个历史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一个抓住时机,做得更好,敢于建立气候中和,圆形和漂亮汽车梦想的机会。”

在此之前,该制造商去年发布了电动汽车生命周期排放数据。Polestar发现,其Polestar 2车型需要行驶将近50,000英里才能抵消在生产中产生的碳排放不足,而这是同等汽油SUV的结果。

当时,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表示,已采取措施发布数据,以求成为“汽车行业中最透明的”,并断言“走向绿色”并不完全就像买电动车一样简单。”

Polestar的“生命周期评估”显示,新款Polestar 2出厂时的碳足迹为26吨,而沃尔沃XC40 SUV为14吨。

它说,它比沃尔沃SUV大,主要是因为它消耗大量的电池。

该报告还强调了一个事实,即用于给电动汽车充电的电源对碳排放具有重大影响。

公司经常利用碳补偿计划(通常涉及植树)来平衡由生产引起的排放。但是,环境专家警告说,补偿从长远来看是不可持续的。

标签:Poles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