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动车奥迪A6 etron在首映前泄漏

时间:2021-04-20 10:01:16来源:
导读 奥迪一直在努力的最大惊喜已经被充分揭示。网络泄漏了有关新奥迪A6 e-tron的信息。这款概念车为令人兴奋的新型全电动轿车奠定了基础。豪华

奥迪一直在努力的最大惊喜已经被充分揭示。网络泄漏了有关新奥迪A6 e-tron的信息。这款概念车为令人兴奋的新型全电动轿车奠定了基础。豪华电动汽车市场继续增长。

奥迪一直在为新车型开发一个非常有趣且重要的项目,该车型的大型公开亮相就在眼前。此外,该公司本身最近还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摘要,展示了该车的一些设计,同时确认了将要展示的方案。

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制造商邀请我们关注即将在2021年举行的上海车展。在上述的盛会上,他将向世界宣布他的新全电动产品。现在,无需等到明年4月19日再进行研究:有关新概念Audi A6 e-tron的信息已经在网络上泄露。

一家德国公司正在研究的新概念模型的第一张非常有趣的图像出现在网上。这是奥迪A6 e-tron的新概念,应为未来量产车奠定基础,因此应引起广泛关注。顾名思义,这辆汽车将是全电动的。

标签:奥迪A6etr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