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为即将到来的车型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时间:2021-04-20 10:01:16来源:
导读我们将在下周初收到该问题的答案。同时,创世纪(Genesis)为即将到来的新颖性发布了新的预告片。简短的视频并不会破坏我们的细节。这里的重

我们将在下周初收到该问题的答案。同时,创世纪(Genesis)为即将到来的新颖性发布了新的预告片。简短的视频并不会破坏我们的细节。这里的重点是“运动优雅”品牌的新设计方向的故事。

更重要的是,预告片最后显示了Genesis X概念。他在预告片中的出现促使专家们认为他的连载版本可以带到上海。但是,最有可能的是,该展示车将成为为上海车展准备的新颖性的前身。

让我们回想起第一个预告片,未来的电动汽车将展示完全不同的格栅和更保守的光学系统。

通常,将在上海确定三名可能的候选人。一种是基于Genesis GV70的电动汽车,根据商标申请,它很可能被称为GV70e。

另一个选择是G80电动汽车(在之前的预告片中曾暗示过)。第三次亮相是基于现代E-GMP架构的全新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已经成为起亚EV6和现代Ioniq 5的基础。

标签:创世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