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正在准备特别版的轿车和旅行车

时间:2021-04-20 10:01:15来源:
导读 这些车辆仅在英国市场上出售。马自达决定让Mazda 6变得更漂亮,并发布了限量版的Kuro Edition车型。新奇产品的发行量将限制为100个单位,

这些车辆仅在英国市场上出售。

马自达决定让Mazda 6变得更漂亮,并发布了限量版的Kuro Edition车型。新奇产品的发行量将限制为100个单位,其中50个为轿车,另外50个为旅行车。这种汽车的基本版本将花费29,250英镑,而旅行车则为30,250英镑。

这些汽车将采用多金属灰色金属外观漆,黑色镜盖,19英寸车轮和红色皮革装饰。Kuro Edition将基于Sport内饰级别,其中包括Bose音响系统,加热的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LED DRL。

马自达6 Kuro Edition的发动机范围将以145马力的2升发动机为代表。和165马力,以及2.5升动力单元,马力为194马力。对于所有选项,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