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大众ID.3现在售价28,000英镑

时间:2021-04-19 10:21:05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公司( Volkswagen)–抱歉,Volks下注–透露了一对入门级ID 3,在政府的插入式车辆补助金之后,最便宜的价格为28,370英

大众汽车公司( Volkswagen)–抱歉,Volks下注–透露了一对入门级ID.3,在政府的插入式车辆补助金之后,最便宜的价格为28,370英镑。

这款特殊的动力总成产品被称为“纯性能”,提供了一个更小,更轻的45kWh电池,具有148bhp的功率和229lb ft的扭矩。因此,大众汽车在8.9秒内引用0-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99英里时-与所有ID.3相同的最高时速。

您可以购买“城市”或“时尚”装饰的一款,插入100kW快速充电器后,两辆汽车都可以在半小时内恢复137英里的续航里程。将其粘贴在7.2kW家用充电器上,从5%的电池电量充满到充满电需要花费7.5个小时。最后一点是数字处理:CCS收费点将在31分钟内将其从5%填充到80%。

“城市”是提供217英里的装饰,并配备了足够的装备以让您忙碌。配备10英寸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可加热的方向盘,雨水感应刮水器,后部的一对USB-C端口,电镜,LED,10色环境照明和一些驾驶员辅助系统(巡航)控制,车道保持,碰撞警告和停车传感器)。

“ Style”内饰的行驶里程仅减少了两英里(215英里),起价为32,470英镑(含赠款),以及在范围和金钱上所损失的,您可以从大众的设计和舒适套件以及新的18英寸车轮上获得。

标签:大众ID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