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是一款价值4万英镑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19 10:21:06来源:
导读 迎接奥迪Q4 e-tron,这是首款基于定制电动平台构建的奥迪,该平台是大众汽车集团所有最实惠的电动汽车的基础。知道了客户的需求后,我们将

迎接奥迪Q4 e-tron,这是首款基于定制电动平台构建的奥迪,该平台是大众汽车集团所有最实惠的电动汽车的基础。知道了客户的需求后,我们将抢先开发一款四环SUV。它基本上是奥迪的大众ID.4,因此,尽管起价为40,750英镑,但它没有资格获得英国政府的任何补贴。

推出时有许多版本可供选择,奥迪没有追赶特斯拉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速,最便宜的是打哈欠的9.0秒。您可以选择52和77kWh电池以及168、201和294bhp峰值输出。功率较小的一对是后轮驱动,而规格最高的Q4 50 e-tron标配quattro AWD。这是最快的Q4,在6.2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11英里/小时。

范围数字从208英里增加到328英里,具体取决于您花了多少钱,这是中阶RWD Q4 40 e-tron以更光滑的Sportback形式提供的最长距离。刹车再生分为三个级别,它们通过方向盘拨片进行调节,通常在内燃机SUV中负责换档。

是的,奥迪直接提供了一款双门跑车,而不是让我们等待。它的价格可能会高出几倍(Sportback的最终价格为TBC),但如果您真的要购买电动车,那它是拥有的:它更光滑的阻力系数(0.26Cd对0.28)购买了它。续航里程达10公里,同时还为您提供了一个由扰流板解剖的后屏幕,例如老式的本田思域这样的典范。

当然,它的内部空间会更加狭窄,但是无论您选择哪个Q4,奥迪都声称拥有足够的空间。实际上,实用性多于性能。我们被告知Q4的尺寸与Q5相似,但内部空间可与Q7相提并论(尽管没有7座选项),而每辆车将完全以碳中和的方式交付给新车主。帮助它进行回收的材料很多,包括座椅的装饰是从26个1.5升旧塑料瓶中纺出的。

标签:奥迪Q4etr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