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S不太可能获得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选择

时间:2021-04-16 10:17:12来源:
导读 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EQS EV 是极不可能产卵Coupe和以同样的方式作为其敞篷变种燃烧动力相当于S级。这款大胆的新型电动旗舰车采用 与

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EQS EV 是极不可能产卵Coupe和以同样的方式作为其敞篷变种燃烧动力相当于S级。

这款大胆的新型电动旗舰车采用 与S级完全不同的设计方法-在技术上完全不相关 -但仍被定位为替代产品,而不是后续产品。但是,它很可能仍然是单剪影产品。

梅赛德斯(Mercedes)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Gordon Wagener)告诉《汽车报》:“这些车身样式都是'专业'汽车,在未来,我们将越来越少看到它们。

“总体而言,特殊型号将在未来仅占15%的市场。大概有50%是SUV,大约30%是轿车(saloons)。因此,我们绝对不会在每个细分市场中都采用双门跑车和敞蓬车版本。”

S级轿车最近才以全尺寸的四门形式推出,但上一代可以有选择地在两门双门轿跑车和顶盖式外观中指定。瓦格纳(Wagener)的评论表明,即使是新的燃烧动力汽车,这些也不太可能重现。

“当您查看数字时,双门轿跑车仅产生S级销量的三分之一,因此,当您采用这些体型时,这并不意味着您取得了可观的增长。

“我们仍将有大量的梦想中的汽车-新的SL将于今年[...]推出-但我们并不总是拥有双门跑车或敞篷车。我们不会那样做。”

他的评论与首席运营官MarkusSchäfer的观点相呼应。MarkusSchäfer最近告诉Autocar,该公司将缩减其模型衍生产品策略,专注于大批量生产。

Schäfer说:“去年,我们的投资组合接近50辆,而EQ系列在电动方面还有更多。” “在研发方面,我们存在一些局限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