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E P250 R-Dynamic紧凑型运动型轿车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时间:2021-04-16 10:17:13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捷豹XE的前途一片黯淡,而当捷豹在2025年只使用电动时,该轿车可能会从其阵容中永久消失。但这并不能阻止汽车在2021年进行更新,

它是什么?

捷豹XE的前途一片黯淡,而当捷豹在2025年只使用电动时,该轿车可能会从其阵容中永久消失。

但这并不能阻止汽车在2021年进行更新,其中包括一项修订,它可能会在有限的时间内重新定义您对英国对BMW 3系答案的看法。

其中的变化是采用了Jaguar Land Rover的新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XE中没有更新的XF和F-Pace中发现的大型光泽显示屏。但确实具有相同的流畅图形和直观,响应式菜单布局。仅此一项是巨大的改进。

然后还有一个新的201bhp 48V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动力总成,其额定功率几乎为60mpg,有助于解决XE的主要缺点之一:官方CO2排放量高。

但是,这些新增功能都不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增功能。那就是Jaguar决定从XE的要价中砍掉大约5000英镑的决定。这意味着该示例为R-Dynamic装扮的后驱P250涡轮汽油,它位于功率较低的D200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和顶级四轮驱动P300之间,并且可能是最吸引人的XE司机–费用仅31,010英镑起。这比大众要求的高尔夫GTD少。

它像什么?

好吧,内部的某些部分仍然没有感觉到尖端,XE的致命弱点仍然是后腿空间,或者新的发动机并不能达到要求的247bhp,或者整备质量要比规定的1536kg多一点,因为加速度只符合轻快的资格。

但是,以这种价格获得的高雅的转向和操纵平衡性使驾驶体验独特而甜美而纯正。

最后,M Sport 3系列仍具有更现代,更敏捷的感觉,在普通的B公路上具有更快的转向和更精细的车身控制,XE的被动悬架使您的滚动和漂浮感都比您想像的要多。期待。一般而言,临床情况较少。

标签:Jagu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