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作为跨界皮卡亮相

时间:2021-04-16 10:17:12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将圣克鲁斯(Santa Cruz)列为福特游骑兵(Ranger)独具特色的,针对市场的活动型皮卡。通过将SUV,卡车和跨界车细分市场的概念结合

现代汽车已将圣克鲁斯(Santa Cruz)列为福特游骑兵(Ranger)独具特色的,针对市场的活动型皮卡。

通过将SUV,卡车和跨界车细分市场的概念结合在一起,“ Tuscon”被称为“开辟了新天地”,它将于6月在阿拉巴马州投入生产,提前于夏季开始销售。

圣克鲁斯(Santa Cruz)的开发目的是为城市驾驶者提供服务,他们的生活方式更适合于开放式载物架,而不是传统的SUV靴子。床本身长约1270毫米,并配有可上锁的酒桶盖,可提高安全性,并在下方设有隐藏式储物区。

现代汽车称,新车型在机动性和效率方面可与标准中型SUV相媲美。动力由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可自然吸气地产生190bhp和180lb ft的功率,或者使用涡轮增压器产生275bhp和310lb ft的功率。

两家发电厂都通过一个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其储备液输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该变速箱与方向盘后的拨片开关相连,以进行手动换挡。atmo发动机的牵引能力为1600kg,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牵引能力可提高至近2300kg。

总体而言,圣克鲁斯(Santa Cruz)从最近推出的图森SUV(Tucson SUV)中汲取了清晰的造型灵感,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引人注目的全宽前格栅,独特的日间行车灯以及棱角分明的轮廓。突出的防滑板代表了其越野能力,而扩展的轮拱和笨拙的20英寸车轮则赋予了一定的坚固性。

在后部,圣克鲁斯采用了新颖独特的T形灯串,这在现代其他生产车型中都没有出现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