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电动车Polestar 2将变得更便宜

时间:2021-04-15 10:14:57来源:
导读 瑞典电动车Polestar 2现在将提供带有一个引擎的版本-该型号的版本将降低电动车的成本。Polestar 2单引擎版本的一台电动机的功率已增加到2

瑞典电动车Polestar 2现在将提供带有一个引擎的版本-该型号的版本将降低电动车的成本。Polestar 2单引擎版本的一台电动机的功率已增加到231 hp。

Polestar 2发行版现已发售。与独家的Polestar 1相比,其新颖性旨在成为Polestar的大众市场电动汽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Polestar宣布了电动汽车的另外两个新变体,除其他外,它们将能够为买家提供更低的价格。

即将提供单引擎版本的Polestar 2,其电动机将驱动前轮。

与拥有两个电动机的Launch Edition相比,缺少后部电动机意味着功率损失(我们正在谈论408 hp),但是其余的发动机将拥有231马力的功率。单引擎Polestar 2将配备相同的78 kWh电池,充满电后可提供418.43 km的续航里程。

电动汽车的第二版适用于想要购买双引擎版本的电动汽车的人,但是完全不需要独家Launch Edition中提供的所有功能。功率仍为408 hp,但买家可以选择许多不同的选项。尤其是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主动/被动安全系统的试点包,性能包,它使您可以选择悬架和制动系统模式。

不久前,我们的出版物写道,由于发动机停机,Polestar 2电动汽车再次被召回。由于软件缺陷,这些汽车的车主可能会遇到牵引力损失的情况,这可能在驾驶时发生。

标签:Polestar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