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的电动掀背车可能会在2024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1-04-15 10:14:58来源:
导读 斯柯达的电动掀背车可能会在2024年首次亮相。这家捷克公司准备在大众ID 3之后推出紧凑型电动汽车。实际上,这并不是斯柯达品牌基于大众汽车

斯柯达的电动掀背车可能会在2024年首次亮相。

这家捷克公司准备在大众ID.3之后推出紧凑型电动汽车。实际上,这并不是斯柯达品牌基于大众汽车产品构建新车型时的第一个故事。例如,斯柯达明锐实际上是基于大众高尔夫。

斯柯达(Skoda)品牌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舱口已经在渲染图像中呈现,新颖性无非是捷克品牌自己在Volkswagen ID.3上的应用,其独特风格受到Enyaq iV概念的启发。

这两辆车有什么区别?显然,ID.3仍将是更昂贵的替代方案,可为其客户提供更多功能。作为回报,斯柯达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将获得一些专有的Simply Clever解决方案,以吸引实际的购买者。

斯柯达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其全电动掀背车。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能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找到更多的信息,因此我们有必要继续关注更新。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