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正在转向自动驾驶出租车

时间:2021-04-15 10:14:56来源:
导读从2023年起,迪拜(UAE)将开始改用自动驾驶出租车。此类车辆的交付将由公司Cruise(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个部门)进行。迪拜王储哈姆丹·本·穆罕

从2023年起,迪拜(UAE)将开始改用自动驾驶出租车。此类车辆的交付将由公司Cruise(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个部门)进行。

迪拜王储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说,到2030年,Cruise将向迪拜提供4,000架Origin无人机,首批交付将于2023年开始。预计到2030年,自动驾驶汽车将占所有出行的25%。

请注意,Cruise成立于2013年,并于2016年被通用汽车公司收购。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旧金山是第一个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城市。

让我们提醒您,去年第一次免费飞行是由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的空中出租车进行的。CityAirbus能够空运四人,并以120 km / h的速度行驶。巴黎将尝试启动该项目,以确保该项目在2024年奥运会之前能正常运行。

标签:迪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