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镑获得前轮驱动入门车型

时间:2021-04-14 09:53:34来源:
导读北极星2电动两厢现在是在入门级的前轮驱动伪装,从39900£价格提供,电池尺寸的选择。去年以四轮驱动,双电机形式推出,价格从49,900

北极星2电动两厢现在是在入门级的前轮驱动伪装,从39900£价格提供,电池尺寸的选择。

去年以四轮驱动,双电机形式推出,价格从49,900英镑起,中瑞电动汽车现在可以在前轴配备单电机,提供221bhp或227bhp的动力,重243lb ft。

只需额外支付3000英镑,即可为前驱2配备远程电池选件,该选项将容量从64kWh提升至78kWh,估计范围为320-335英里,较便宜的汽车为260-273英里。

Performance Pack带有可调节的悬架,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高性能制动器,仍然是双电机2的专属产品,价格为5000英镑,但新车型可以升级为4000英镑Plus套件,其中包括天窗和更多的内饰套件,以及£3000的试点包,可扩展驾驶员辅助工具套件。

前轮驱动汽车在视觉上与现有的双电机2并无区别,其中19英寸和LED大灯仍然是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第二个素食主义者室内装潢选项已经提供,标准设备包括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成功使用新版本进行的管理是避免剥夺价格低廉的机型的性格和上乘感。即使是最便宜的Polestar 2,也没有可选设备,其视觉一致性和标准设备水准很高。”

Polestar现在正在接受在线订购,然后在9月提供试驾。

标签:Polestar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