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971年著名的新车

时间:2021-04-14 09:53:33来源:
导读 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到扎斯塔瓦(Zastava),有许多新车型供汽车购买者在1971年使用。其中包括一些标志性设计,例如Alfa Romeo A

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到扎斯塔瓦(Zastava),有许多新车型供汽车购买者在1971年使用。

其中包括一些标志性设计,例如Alfa Romeo Alfasud,Fiat 127和er Morris Marina。然后是所有早已被遗忘的汽车–除非您记得奥斯汀·阿帕奇(Austin Apache)或氏族十字军(Clan Crusader)的辉煌,否则……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Alfa Romeo Alfasud凭借其强劲的Boxer发动机(低重心),紧凑的尺寸和前轮驱动,驾驶起来非常出色,因此,几乎90万个示例中的大多数早已转向尘土,这实在令人遗憾。小轿车具有掀背车的轮廓,但直到1981年才有三门选择,一年后又有五门选择。但是到了1983年,阿尔法苏德(Alfasud)被阿尔法33(Alfa 33)取代。高山A310

阿尔卑斯山以其弯曲的A110跑车而闻名,但到了1971年A310到达时,该品牌也提供了稀有得多的A106和A108。与以前的产品一样,A310的特点是后置雷诺发动机和塑料车身。一个1605cc的四缸动力最初安装,但重新设计(由罗伯特·普罗在1976年推出的,谁最近去世)带来的选项148马力 2664cc V6发动机更好的性能。AMC斗牛士

AMC Matador取代了四年前推出的Rebel,是一款中型家用车,采用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车和三厢车形式,配备了多种直列六缸和V8发动机。生产一直持续到1973年,第二代Matador接管了the绳。

标签:新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