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Skoda Kodiaq更新了新外观和新技术

时间:2021-04-14 09:53:34来源:
导读 斯柯达(Skoda)已在2021年对其Kodiaq SUV进行了大修 ,采用了新技术和风格改造,使可选的7人座轿车与该品牌的最新设计保持一致。升级还包

斯柯达(Skoda)已在2021年对其Kodiaq SUV进行了大修 ,采用了新技术和风格改造,使可选的7人座轿车与该品牌的最新设计保持一致。

升级还包括将vRS性能模型恢复为 汽油动力产品,这是由于严格的排放规定,去年年底取消了即将淘汰的237bhp双涡轮增压柴油版本。

Kodiaq于2016年推出,是捷克公司SUX扩展中的第一款车型,此后紧随其后的是较小的Kamiq和Karoq。它建立在大众Tiguan和Seat Tarraco使用的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上。

斯柯达(Skoda)为这次中年改头换面,为Kodiaq增添了新的,更直立的格栅,高架引擎盖,改进的前后保险杠和改进的前灯设计,并首次提供LED矩阵产品。

S,SE和SE L的内饰水平在前后围板上还获得了新的铝制效果细节,旨在使它具有更多的“越野风格”。添加了新的后扰流板以及后车窗侧面的“尾翼”,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减少CO2排放。

内饰也进行了修改,采用了新的座椅设计,包括可电动调节的符合人体工学的皮革座椅。SE和SE L moveld也可以选配“ Eco”座椅,该座椅的特征是采用可回收的素食主义者材料制成的罩子。

10.25英寸虚拟座舱数字显示屏是所有型号的选件,也是新的10扬声器Canton音响系统。仍然保留标准的8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9.2英寸版本的选件。还改进了LEB环境照明。

Kodiaq将配备1.5升TSI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7bhp和188bhp,2.0 TDI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7bhp和197bhp。最强大的2.0升汽油车将仅在vRS型号上提供。入门级TSI将配备六速手动和前轮驱动;所有其他车型均标配七速自动变速箱,而更高功率的汽油和柴油车型则采用全轮驱动。

这两台柴油机均来自大众集团的最新一代产品,具有双计量排气处理功能,斯柯达表示,这有助于减少多达80%的氮氧化物排放。

标签:SkodaKodiaq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