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现在拥有自己的2021年吉普角斗士卡车版本

时间:2021-04-13 09:42:20来源:
导读 在2021吉普角斗士阵容增加了一个叫做德州线索,只有在得克萨斯州销售的一个新的修剪水平。除了独特的外部贴花和特殊的内部装饰外,Texas T

在2021吉普角斗士阵容增加了一个叫做德州线索,只有在得克萨斯州销售的一个新的修剪水平。

除了独特的外部贴花和特殊的内部装饰外,Texas Trail还配备了亮黑色的17英寸车轮和32英寸泥地轮胎。

Gladiator Texas Trail目前在Texas Jeep经销商处有售。

得克萨斯州现在拥有自己的2021年吉普角斗士卡车版本:新的德州步道型号,将在孤星州独家销售,起价为41,930美元。

对于任何想知道为何《角斗士》阵容不提供特拉华州或爱达荷州特别版的人,吉普说,德克萨斯步道(Texas Trail)模型的诞生是为了庆祝最大的卡车市场,而恰好是第二大州。

基于Sport S装饰,Texas Trail配备了黑色光泽的17英寸轮辋,32英寸泥地轮胎和Trailer Tow套件,其中包括IV级拖车挂钩,增强的发动机冷却和其他便利设施。特殊型号上其他引人注目的标准设备包括侧踏板,黑色硬顶,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7.0英寸Uconnect 4触摸屏以及在座椅上压印有Texas Trail图形的黑色皮革内饰。

得克萨斯州独家角斗士的外观以引擎盖上独特的Texas Texas Trail贴花纸为特色。吉普还尝试通过将1836年并入徽章中来向旁观者提供历史教训,因为-正如任何自尊的德克萨斯人都应该知道-那一年该州宣布自己为自由,独立的德克萨斯州。

作为汽车制造商的Wave客户服务计划的一部分,每辆2021年吉普角斗士都会享有三年的免费维护和其他优惠。吉普车的荣誉徽章计划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访问,该程序详细记录了足迹信息,并允许所有者获得徽章来解决它们,该计划还引入了两种新的德克萨斯步道:大弯国家公园(Black Bap 4x4)步道和大西北国家公园德克萨斯州布里奇波特。

2021 Gladiator Texas Trail配备285马力的3.6升V-6或260马力(扭矩为442磅-英尺)的3.0升V-6柴油。当然,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并且这款坚固的皮卡经批准可用于越野赛马,带有吉普车的“越野额定”标志。目前,它还在德克萨斯州的吉普经销商处有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