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RS7与2020年宝马M8 Gran Coupe的对比测评

时间:2021-04-13 09:42:19来源:
导读在回答您如何制造600马力运动型轿车?这一问题时,奥迪(Audi),宝马(BMW)和梅赛德斯-AMG(Mercedes-AMG)的答案是如此相似,以至于如果这是考

在回答“您如何制造600马力运动型轿车?”这一问题时,奥迪(Audi),宝马(BMW)和梅赛德斯-AMG(Mercedes-AMG)的答案是如此相似,以至于如果这是考试,他们将被指控作弊。

这些品牌从扣式轿车的骨头开始,然后制作出带有窄眼性能车眩光,下降的车顶线和倾斜的尾翼的版本。每辆汽车都具有全轮驱动,自适应减震器,与土星环大小相同的制动转子以及至少4.0升的双涡轮V-8发动机,从而使动力总成完全无纽扣。将这三个加起来,您将获得1838马力。

大概是为了激怒我们的读者,营销人员将这些东西宣传为四门双门轿跑车。“松散,下垂的轿车”可以奏效,但这并不能完全反映出这三人的严肃性。

在奥迪RS7的宝马M8大比拼跑车,以及梅赛德斯-AMG GT63小号在价格和性能上的重量级人物。所有人都不再像一个硬汉那样困倦,他的困倦不再是他最苗条的了,而是仍然装满了一个刻薄的右钩子。和左钩子。和头撞。它们只是从验证开始的启动控制。

查看照片2021 Mercedes AMG GT63 S,2020 BMW 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以及2021 Audi RS7 Sportback

杰西卡·林恩·沃克汽车和司机

GT63在功率和成本上均名列前茅,它的功率为630马力,并且准备了可闻的盐分,经测试的价格为199,910美元。相比之下,M8似乎是每马力的讨价还价,经过测试,它的617个小马的价格为167,245美元。RS7是我们的弱者,拥有591匹马,但它也是最便宜的:我们的Tango Red测试车几乎满载,售价为137,540美元。

甚至还有三种选择,后掠式准轿车令人震惊。它暗示着一个另类的宇宙,每个人都住在阿尔卑斯山上,通向另一个山顶顶部的办公室,在他们之间是纽伯格林诺德施莱夫。哦,他们都拼车。

620马力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生活在那个幻想的世界中,并且没有参加这次测试。保时捷虽然可以满足预算,动力要求和菱形形状的需求,但它却不希望Panamera出现在这张卡上,也不会咳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