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 vRS 241bhp于2021年重新推出

时间:2021-04-14 09:53:35来源:
导读热门的斯柯达KodiaqvRS将以更轻便,功能更强大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返回,作为大型SUV中年改款的一部分。这家捷克公司的7座性能版本以前使

热门的斯柯达KodiaqvRS将以更轻便,功能更强大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返回,作为大型SUV中年改款的一部分。

这家捷克公司的7座性能版本以前使用的是236bhp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由于严格的排放法规,该产品于去年被停售。

Kodiaq vRS现在将使用大众集团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高达241bhp,比以前使用的柴油机轻60公斤以上。它保留了全轮驱动和七速DSG变速箱。

斯柯达尚未提供新车型的全部性能细节,但以相同尺寸的Seat Tarraco的同引擎版本为指标,我们预计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仅需6.0秒以上,最高时速为140英里/小时。

与以前一样,Kodiaq vRS具有许多定制的样式细节,使其与SUV的标准版本区分开来,包括经过改进的亮光黑色格栅,黑色窗框和车顶纵梁以及新的定制前保险杠。它也位于经过修改的20英寸合金轮毂上,该轮毂采用金属黑色制成。

内饰在装饰上采用红色vRS缝线,并与斯柯达的虚拟驾驶舱一起提供。10.25英寸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具有额外的运动布局选项,突出了车速表和转速表。

vRS的修订版是Kodiaq的更广泛更新的一部分,该产品于2016年推出,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600,000台以上。

修改后的Kodiaq vRS将于7月上市。定价细节尚未确定,但预计将比之前的版本(42,870英镑起)略有增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