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的模型S和X被延迟

时间:2021-04-13 09:42:18来源:
导读 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特斯拉汽车销售结果得知,在这三个月中,客户没有收到更新过的Model S和Model X汽车。出版物Electrek co声称,现在对

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特斯拉汽车销售结果得知,在这三个月中,客户没有收到更新过的Model S和Model X汽车。出版物Electrek.co声称,现在对于订购汽车的客户,等待时间已从3月至4月更改为5月至7月。该公司网站上的配置器承诺在订购新车的时间相同。

回想一下,这两个新项目都在2021年初推出。然后有人争辩说,它们的生产将在几周内开始。后来,在2月,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给员工发了一封信,说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需要更多的工人,因为几乎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开始组装Model S和X。

未指明生产开始延迟的原因。但是Elecrtrek.co做出非常合理的假设,认为该问题可能是由于软件不可用引起的。

事实是,在重新设计的汽车中,出现了水平的而不是垂直的中央显示屏。这应该要求对用户界面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因为显示参数与模型3和Y中的显示参数不匹配,因为模型3和Y中的显示参数也是水平放置的。

而且,新型号具有完全更新的显示屏,可以代替仪表板。它还需要一个新的用户界面。考虑到马斯克(Musk)所说的装配线本身已准备就绪的说法,可以合理地假设是程序员所面临的问题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解决。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