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获得Sportline版本

时间:2021-04-13 09:42:18来源:
导读 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首次获得了Sportline版本,该版本的外观和内部装饰,自适应悬挂,特殊轮盘和一系列辅助设备着称。该版本可用于

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首次获得了Sportline版本,该版本的外观和内部装饰,自适应悬挂,特殊轮盘和一系列辅助设备着称。该版本可用于后备箱和旅行车,并提供多种发动机:从汽油发动机到插入式发电厂和天然气版本。

至于外观装饰,斯柯达明锐Sportline在相同设计中重复了其他斯柯达车型。该型号与标准型号有所不同,它的前分流板和后扰流板较小,散热器格栅框架,扩散器和第五扇门上的斯柯达(Skoda)字体为黑色。前挡泥板标有版本铭牌。

默认情况下,此Octavia配备17英寸的Pulsar合金轮毂,表面抛光为黑色。您需要付费才能将汽车从Sportline产品线“更换”为18英寸的Vega车轮或19英寸的Taurus。

捷克品牌未提供内饰照片,但指出其建立在Style的性能基础上。对于运动版,短划线由织物制成,并饰以钢琴黑(Piano Black)装饰条纹。带头枕的座椅采用可透气的ThermoFlux三层材料制成,三辐方向盘带有Sportline标志,后视镜中集成了用于行车记录仪的USB-C端口。

欧洲的Octavia Sportline将为发电厂提供从115至204马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多种选择。可以通过三种增压选项之一订购2升“柴油” TDI,即115、150或200力。在中级和“顶部”版本中,可使用七频段“机器人” DSG和四轮驱动器。可以产生150马力的1.5升TSI发动机与选装的DSG组合在一起,并以“中等混合动力”设置提供。还有一个两升TSI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90 hp,经济型G-TEC天然气发动机,功率为130 hp。最强大的选择是204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