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已经在准备一种更紧凑的电动模型

时间:2021-04-13 09:42:19来源:
导读2020年夏季,日产Ariya电动跨界车在推出。它应该在2021年中期开始销售。同时,日产已经在准备一种更紧凑的电动模型,它将达到日产Juke的大

2020年夏季,日产Ariya电动跨界车在推出。它应该在2021年中期开始销售。同时,日产已经在准备一种更紧凑的电动模型,它将达到日产Juke的大小。

新颖性将建立在相同的模块化CMF-EV体系结构上。日产欧洲电动汽车负责人海伦·佩里(Helen Perry)表示,如果CMF-EV不灵活且不适合不同级别的电动火车,该公司将不会在CMF-EV的开发上投入大量资金。

日产欧洲公司生产计划总经理尼古拉斯·博泽克(Nicolas Bozek)在接受汽车快报(Auto Express)采访时指出,电动兄弟Juke也将获得日产专有的E-4ORCE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基于在前后桥上使用单独的电动机。他说,精确的扭矩控制有助于抑制转弯时的侧倾,使汽车在转弯以及剧烈制动时都能保持稳定。

虽然日产的代表没有透露日产Ariya弟弟在市场上释放的确切时间。同时,直接竞争对手已经在欧洲出现过:标致e-2008,沃克斯豪尔Mokka-e和现代科纳电气。

当然,如果没有前轮驱动装置的修改,它将是不可能的。此外,考虑到欧洲人向电动交通工具的大规模过渡,该版本可能会最受欢迎,因为它会更便宜。

得益于优化的布局,新的跨界车将比Juke更宽敞。较旧的版本预计使用63 kW * h的电池,可提供约400 km的续航里程。

标签:日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