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解释了为什么悍马EV SUV只有830马力

时间:2021-04-08 09:30:44来源:
导读GMC的2022年悍马EV皮卡于2020年末首次亮相,获得了惊人的1,000马力的额定功率。它的SUV兄弟姐妹昨天减少了170匹马,因此GMC的高管有一些解

GMC的2022年悍马EV皮卡于2020年末首次亮相,获得了惊人的1,000马力的额定功率。它的SUV兄弟姐妹昨天减少了170匹马,因此GMC的高管有一些解释要做。

EV的总工程师Al Oppenheiser指出,SUV的轴距比卡车的轴距短约9英寸,后者在GMC语言中称为“ SUT”。总的来说,它也短了20英寸左右。尺寸在电动汽车世界中至关重要;GMC无法将SUT的大电池组塞入更紧凑的SUV中,这直接影响了动力。

他补充说,通过改变电池组的布局,有可能制造出1,000马力的SUV。他的团队将需要减少货物容量并摆脱平坦的装载地板,这是工程师们不准备做的妥协。最终,对于大多数车手来说,830匹马应该足够了。

“坦率地说,我们不感到遗憾,它只有830马力。没有那么多内燃机可以这么说。我们将来能够增加马力吗?我们将推动这一能力的发展,随着技术的发展,到了我们的电池更小,更高效的地步,我们将尽一切可能提高性能,” Oppenheiser说道。GMC使用的Ultium电池技术具有高度模块化的特性,这有帮助。

悍马SUV的功能也不太强大。在2023年初发布时,该车型将独家提供上述830马力的动力传动系统,可提供约300英里的行驶里程。在不考虑选装件的情况下,起价为105,595美元。几个月后,GMC将发布EV2X变体,最大输​​出功率为625马力,大约是相同的行驶里程,而在采用激励措施之前,标价为89,995美元。

标签:GM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