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LS将于今年10月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时间:2021-04-07 09:30:26来源:
导读翻新的四门豪华轿跑车,内外都焕然一新,再加上特别版AMG旗舰封面来自更新后的梅赛德斯-奔驰CLS,它将于今年10月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以崭新

翻新的四门豪华轿跑车,内外都焕然一新,再加上特别版AMG旗舰

封面来自更新后的梅赛德斯-奔驰CLS,它将于今年10月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以崭新的面貌和几个关键的升级。

CLS四门豪华轿跑车的本地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但是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CLS进行了重大检修,其非前端AMG车型立即进行了重新设计,前端经过重新设计,带来了新的格栅。 ,大灯和保险杠。

在后部,最新的CLS在后裙板中配有黑色的“扩散型外观”嵌片,以及银色铬质装饰条和五辐或多辐19英寸轻合金轮圈。

可以添加AMG-Line外部套件,以带来带有黑色A翼的AMG前围裙,银色铬前分离器,带有竖杆的更独特的进气口,AMG车门槛饰板和行李箱扰流板唇。

在内部,延伸到中控台的新装饰饰面包括开孔棕色胡桃木和高光泽灰色木材,而皮革内饰则可以采用内瓦灰色/岩浆灰色和色棕色/黑色组合,这两种都是新的。

其他两色调的Nappa皮革座椅组合包括经典的红色/黑色,马鞍棕色/黑色,塔尔图佛夫棕色/黑色,深白色/黑色和游艇蓝色/黑色。

当前的范围在澳大利亚可用,带有一对3.0升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带有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技术:270kW / 500Nm梅赛德斯·奔驰CLS 450 4MATIC(起价164,6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以及320kW / 520Nm双涡轮增压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 +(起价$ 189,100加上OR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