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Vignale由于销售缓慢而削减了高端装饰

时间:2021-04-08 09:30:44来源:
导读 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报》,Vignale仅占Focus销售额的4 4%,而坚固的Active X Vignale仅占Focus销售额的2 2%。这两个装饰级别仍保留在福

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报》,Vignale仅占Focus销售额的4.4%,而坚固的Active X Vignale仅占Focus销售额的2.2%。

这两个装饰级别仍保留在福特的在线配置器上,但已从永久性价格表中删除。

标准的Focus系列现在由ST-Line X登顶,价格为26,575英镑-比Vignale便宜1635英镑-并配备18英寸亚光黑合金轮毂,LED大灯,红色制动钳,加热的前排座椅和12.3。在数字仪表板中。

顶配的Focus Active仍然可以不带Vignale套件使用,X内饰现在从26,625英镑起成为阵容中的佼佼者。

Vignale的标准设备现在仅可作为其他装饰级别的选装件使用。其中包括广角倒车摄像头,温莎真皮座椅,自适应LED大灯和平视显示器。

Vignale装饰仍然可以在福特嘉年华上获得,起价为23,950英镑,Puma跨界车起价为25,745英镑,而Kuga SUV起价为32,865英镑。

它仍然可以在蒙迪欧轿车和庄园上以32,895英镑的价格购买,但正如最近几周所证实的那样,该车型将于2022年3月完全停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