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于今年4月14日推出其最紧凑的电动跨界车Q4 e-tron

时间:2021-04-07 09:30:28来源:
导读 奥迪将于今年4月14日推出其最紧凑的电动跨界车Q4 e-tron和跨轿跑车Q4 e-tron Sportback。这是发布在公司官方Facebook页面上的预告片。奥

奥迪将于今年4月14日推出其最紧凑的电动跨界车Q4 e-tron和跨轿跑车Q4 e-tron Sportback。这是发布在公司官方Facebook页面上的预告片。

奥迪Q4 e-tron电动分频器的两个版本均基于MEB平台,也就是说,它们在技术上将很接近,例如VW ID.4模型。因此,SUV和越野双门轿跑车将接收功率高达306 hp的动力装置。一次充电即可行驶450公里。

电动跨界车奥迪Q4 e-tron的长度为4590毫米,车轴之间的距离为2760毫米。因此,电动跨界车的尺寸将比奥迪Q3略大,但将获得与旧奥迪Q5相同的轴距。

新颖性将与大众汽车的纯平台车型不同,不仅在外观上,而且在内部建筑上。根据先前的公告,奥迪Q4 e-tron的高端版本将配备两个屏幕(10.25英寸和11.6英寸),一个带有语音控制的先进媒体系统和一个带有增强现实元素的投影屏。另外,新颖的内部将出现一个带有小型变速箱选择器的不寻常的中央控制台“基座”。

如果我们谈论奥迪Q4 Sportback越野双门跑车,那么其在2020年7月展示的概念在尺寸和技术部分上都与Q4概念模型相同,首先不同之处在于其更具动感的车身形状。然后据报道,这两种新产品都将在2021年上市,但相差数月。

标签:奥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