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uma 1.0 Ecoboost MHEV 2020长期评测

时间:2021-04-06 09:29:11来源:
导读现在回想起来,几乎令人可笑的是,福特决定将这个享有盛名的彪马(Puma)名称重新带回紧凑型跨界车的争议似乎如此。确实是一款运动型小型SUV

现在回想起来,几乎令人可笑的是,福特决定将这个享有盛名的彪马(Puma)名称重新带回紧凑型跨界车的争议似乎如此。“确实是一款运动型小型SUV。好像这件事遥不可及,” Autocar网站的一位评论员写道。一个举足轻重的超人怎么可能与1990年代有趣的小双门跑车相比?

好吧,在落后一个方向盘将近9000英里之后,我认为该命名法很有意义。老式的彪马(Puma)是基于嘉年华(Fiesta)的,外观时髦,驾驶敏捷。新事物也是所有这些事物。

它证明了它可以像其第一任保管人詹姆斯·阿特伍德(Attwood)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新圣艾森(St Athan)新工厂之旅中那样充满活力和乐趣的小型机器,不但可以充满激情地攻击威尔士的乡间小路,而且更像是掀背车而不是越野车。在我有机会自己在怀河谷找到工作之后,我不得不同意:彪马在同级车中表现最好。

然而,它也能保持镇定,并在更长的行程中保持平衡,非常实用,而且经济实惠。作为高里程驾驶员,当我拿到钥匙时,这些因素就摆在了我的脑海中。

标签:福特Pu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