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预计到2021年将售出40万辆纯电动和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1-04-07 09:30:28来源:
导读 通过法国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合并于今年1月形成的Stellantis关切,预计到2021年将售出40万辆纯电动和可充电混合动

通过法国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合并于今年1月形成的Stellantis关切,预计到2021年将售出40万辆纯电动和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这是2020年实现的三倍,当时该集团所有品牌的电动汽车和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的总销量仅为13.9万辆。

该承诺被Stellantis约翰·埃尔坎的董事会的一封信自动关注股东的董事长给定的,写路透社。他指出,通过在2021年向市场推出11种新的可充电型号,有可能达到预期的指标。

Stellantis是按销售额计算的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并集合了许多品牌,包括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和玛莎拉蒂,以及PSA旗下的标致,雪铁龙,DS和欧宝。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法国人在电动汽车的制造方面取得了任何进展。

特别是,它们具有紧凑的平台,可以在其上制造全电动版本,例如标致208,雪铁龙C4和欧宝Corsa。另外,几年后,应该会出现新款标致308掀背车的全电动版本,假设人也会借鉴这些技术。

Stellantis的分部可以被认为是电气化程度最低的:吉普车和克莱斯勒仍然充裕地拥有可充电混合动力驱动器。该公司承诺将在未来几年内改善这种情况。

标签:Stellant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