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可能会生产两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1-03-31 09:54:17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公司最高级的高管之一曾暗示,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可能会开发两款全新的电动汽车,至少是针对北美市场。大众汽车公司产品营销和战略高

大众汽车公司最高级的高管之一曾暗示,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可能会开发两款全新的电动汽车,至少是针对北美市场。

大众汽车公司产品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海因·谢弗尔(Hein Schafer)在Autoline After Hours播客上发表讲话,排除了小型福特Maverick双驾驶室的直接竞争对手。

他说,大众汽车不会在发布任何新的燃烧动力汽车,有效地鞭打了图森现代圣克鲁斯(Uyundai Santa Cruz ute)的竞争对手,例如死胎不明的2018年大众Tanoak概念车,该概念车基于基于MQB的大型大众VW Atlas SUV。田纳西州(在以外被称为Teramont)。

但是Schafer并不排除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专用电动MEB平台的皮卡。

实际上,他说模块化电动汽车架构最终可能会产生两个电池供电的ute。

大众汽车高级主管说,MEB平台“确实为我们提供了带来某种小型中型皮卡或更大的皮卡的机会”。

“也可能会考虑在BEV平台上做更大的事情,这不是神话。如果我们确实在BEV平台上建造大型SUV,那么大型皮卡也很有意义,”他说。

这导致人们猜测,大众汽车可能会成为福特F-150等全尺寸皮卡的第一个直接竞争对手,从而超过现在与福特下一代Ranger一起开发的第二代Amarok 。

当然,鉴于新的大众Amarok将于2023年之前在Down Under发售,对于澳大利亚来说,任何潜在的大众ute似乎都还很遥远–如果有的话,因为尚不清楚它们中的任何一种是否会以正确的方式生产,手动驱动,与圣克鲁斯和阿特拉斯不同。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