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的2023 GMC悍马SUV在下周全球发布之前泄露

时间:2021-03-31 09:54:17来源:
导读 全新,全电动的2023 GMC悍马SUV在下周全球发布之前再次被嘲笑。在开创悍马EV皮卡车后约两年的时间里,这辆SUV将于4月3日(在本土为4 3 21)

全新,全电动的2023 GMC悍马SUV在下周全球发布之前再次被嘲笑。

在开创悍马EV皮卡车后约两年的时间里,这辆SUV将于4月3日(在本土为4/3/21)静态发布,并将为这辆传奇的品牌发起全电动汽车攻势。

考虑到第1版悍马EV卡车在通过GMC悍马的在线预订系统显示后的10分钟内就售罄,我们提示匹配的SUV也将迅速抢购。

在最新的视频传情再次确认了我们先前的一份报告,该SUV将采用相同的坚固耐用,方下巴前端设计的悍马双驾驶室尤特上个月推出,由一个明白无误的悍马轮廓和旅行车式后部用备用完成轮胎附在后挡板上。

该消息是在第一枚GMC悍马EV Edition 1装-含VIN 001-在Barret Jack拍卖行以379万澳元拍卖的价格发布的。

通用汽车尚未确认其高性能电动SUV的细节,但预计将提供与GMC Hummer Edition 1相同的三电机设置-产生巨大的745kW和15600Nm的扭矩。

尚不清楚悍马SUV是否将以七人座的形式出售,但考虑到该车的预期长度为5.5米,它是否可以轻松容纳三排。

预计SUV将具有与皮卡相同的技术亮点,这意味着应提供18个摄像头-包括车身越野单元-使其几乎无法阻挡越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