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EV车型

时间:2021-03-31 09:54:19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AMG透露,它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奔驰汽车的性能部门拒绝确认哪种电动汽车将获得完整的AMG待遇,称其将基于梅

梅赛德斯AMG透露,它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

奔驰汽车的性能部门拒绝确认哪种电动汽车将获得完整的AMG待遇,称其将基于梅赛德斯专用的EVA平台,该平台是专门为电池驱动的汽车而设计的。

由于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是基于EVA的,并且今年没有其他电动汽车投放市场,因此几乎可以确定,基于Affalterbach的性能部门是指纯电动豪华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透露,豪华的EQS将采用运动型AMG Line内饰,但现在看来,更强大的全脂AMG也将面世。

到货时,2021 Mercedes-AMG EQS将会佩戴带有垂直百叶窗的特殊散热器格栅,以向其商标Panamericana格栅致敬。

速度更快的电动汽车还将获得AMG专用的前分离器,侧梁扩展件和新的后扰流板。

最终,将有一组AMG车轮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得到增强,或者有一组参照其传统的轮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