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软件更新为2020年保时捷Taycan带来了2021种规格

时间:2021-03-29 10:08:23来源:
导读您采取了早期采用者的尝试,并抓住了新鲜出炉的2020年保时捷Taycan,所有人都惊叹不已。在2021年,保时捷推出了许多您想要在汽车上使用的超

您采取了早期采用者的尝试,并抓住了新鲜出炉的2020年保时捷Taycan,所有人都惊叹不已。在2021年,保时捷推出了许多您想要在汽车上使用的超酷新功能。当然,您有一天会打开汽车,开始享受它们的乐趣,就像在您的Tesla中一样,对吗?没有。对于2020年保时捷Taycan的第一个主要软件更新,您需要将您的汽车带到经销商处,这可能需要两天时间才能完成工作。

Taycan软件更新为什么需要两天!

首先,它可能不会。这是保时捷新闻稿中概述的一种期望管理最坏的情况,可能只适用于工作量最大或人手不足的经销店。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对电力电子模块的软件更新被视为安全关键,因此保时捷不会通过无线方式对其进行更新。此更新中包含的其余大多数项目都可以通过无线轻松安全地执行,但保时捷决定将它们全部捆绑到一个大经销商更新中。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2020年保时捷Taycan的功率输出曲线的轮廓略有变化,因此可以将峰值功率保持更长的时间。在Taycan Turbo S上,官方的0-200-kph时间(0-124 mph)从9.8秒降低到9.6秒。(其他变体不会受到类似的影响。)不,这不一定意味着您的Taycan Turbo S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将下降0.1秒,尽管我们急于确定。

现在,在插入2020 Porsche Taycan之前,该系统将允许您预先选择想要达到的充电状态-节省时间,金钱或电池磨损,或者保留开放的电池容量进行再生(对于居住在高海拔地区且通常在长的下坡路段启动每个驱动器的业主很有用)。该系统还将允许将最大充电速率从每次充电会话的270 kW降低到200 kW,这对于在计划无论如何在充电过程中吃午餐并且您担心最高的充电速率可能会降低电池寿命的情况而言都是非常理想的。当计划中的路线停止充电时,系统总是及时将电池带到最佳温度以进行连接,从而确保最快的充电速度,对电池的伤害最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