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Orange Peelz概念车可能成为Mopar牧马人的终极装备

时间:2021-03-29 10:08:23来源:
导读我们都知道,当前的JL一代吉普牧马人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越野车,尤其是在顽固的Rubicon装扮中。但是,牧马人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比4x4还要多-

我们都知道,当前的JL一代吉普牧马人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越野车,尤其是在顽固的Rubicon装扮中。但是,牧马人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比4x4还要多-它是一块空白的画布,供您在上面涂上吉普车的幻想。得益于Mopar对吉普车零件和附件的特别深入的目录,其可能性从根本上是无穷无尽的,并且所有这些都无需漫游到售后市场。您可以通过当地的吉普车经销商购买这些装备!

因此,如果您只想使用Mopar跳位将牧马人带入新的水平呢?好吧,Orange Peelz Jeep的概念可用于今年在摩押的Easter Jeep Safari,它是一个方便的指南。甚至可以说,它使用了Mopar当前提供的零件和一些尚未发售的零件(即使尚未出售),为完美的Wrangler构建画上了完美的蓝图。

在那些可能很快进入Mopar目录的原型零件中?一整套精美的钢制“高顶”挡泥板,改良的岩石护栏和新的硬顶车顶设计,以单个targa部件和内置天窗取代了前排座椅区域上的两个可移动式Freedom Top面板。吉普没有透露这些概念零件是否会投入生产,但我们认为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至少会很快看到挡泥板和新的岩石护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