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的角斗士鲁比康红色裸概念是一辆甜美的卡车

时间:2021-03-29 10:08:24来源:
导读3月27日至4月4日举行的2021年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是的,它已经开通了!)邀请成千上万的越野者,攀岩者和冒险家享受犹他州摩押的崎trail小

3月27日至4月4日举行的2021年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是的,它已经开通了!)邀请成千上万的越野者,攀岩者和冒险家享受犹他州摩押的崎trail小路和障碍。这是一个充满志趣,鼓励和成就的时代。每年,Jeep品牌和Jeep Performance Parts(JPP)都会创建定制的概念车,以展示Jeep世界中的新功能和可能的功能。这些吉普车不仅在表演,还可以在一周内运行,行驶和滑行。

今年的创作将加入2020年的概念,而这些概念没有机会在Moab中使用,包括Gladiator Farout,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和Gladiator Top Dog。

凭借其Fire Cracker Red外墙涂料,在步道上不会失去这个Jeep Gladiator Rubicon概念。酷似杆的热色调被磨砂黑色图形,磨砂黑色格栅插入件和17英寸磨砂黑色轮毂所折服,看起来无疑是现代的。露天的自由来自工厂黑色的软顶和半开门。

莫哈韦引擎盖和前围板略微调整了前端,并保护了Red Bare高效,经济的260马力,442 lb-ft扭矩的3.0升“ EcoDiesel” 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器相连。尽管出现了来来往往的红色油漆,但柴油并没有被热轧,也没有在引擎盖下带来任何惊喜。Dana 44s已升级为4.88的轴比,爬坡比为91:1,非常适合在摩押攀岩。

众所周知,Gladiator Rubicons是为应对越野地形而制造的,不需要任何升级即可使其具备越野能力。但是,大多数吉普车主确实很难抵御基本的悬架升级和更大的轮胎。此处同样适用。角斗士红色裸车配备2英寸JPP举升套件,可容纳37英寸BFG泥地轮胎。JPP Sand Slider岩石滑轨和前保险杠格栅护罩有助于防止岩石撞击,Warn绞车可在发生故障时提供帮助。

角斗士的床铺有大量的个性化机会。在Red Bare的情况下,它具有一个安装在货物床上的运动杆(黑色看起来很好吗?),一个隐藏备用轮胎的床罩,一个齿条系统展示了其他一些可能的选择裸露的皮卡床。

标签:吉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