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Sono Motors公司正在研发一种电动汽车

时间:2021-03-27 08:33:21来源:
导读 索诺汽车的太阳能 Sion是一款革命性的太阳能汽车,应该能够为其充电。相对较年轻的特斯拉竞争对手索诺汽车公司(Sono Motors)正在开发一辆

索诺汽车的太阳能“ Sion”是一款革命性的太阳能汽车,应该能够为其充电。

相对较年轻的特斯拉竞争对手索诺汽车公司(Sono Motors)正在开发一辆电动汽车,该汽车内置了248个太阳能电池。因此,以产品名称Sion宣布的车辆可以达到每周245公里的额外续航里程。但是,正如制造商在其网站上所写的那样,仍然可以使用充电站。

Sion甚至可以用作充电源,并为其他电动汽车供电。因此,该模型不仅可以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运行,而且在制造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石能源。借助Sono Motors的维护系统,您还可以自己更换许多备件,而无需带来任何特殊知识-但由于公司提供的文档资料,独立的维修厂也应能够进行更换。

该车尚未批量生产,但已经接受预订。订购时,至少需要支付500欧元的押金,车辆本身的费用为25,500欧元。这些车辆将从2023年起在瑞典的萨洛(Trollhättan)之前的萨博工厂生产。

即使已经有12,600多名买家在接受Sion之前必须要有耐心,但该公司似乎已经在今年制定了更大的计划。相比路透社报道,负责此事的人最近表示,索诺汽车公司目前瞄准的IPO在,报告Gernman语言Finanzen出版物。从经典意义上讲,这可以作为IPO进行,但也可以与收购公司(也称为SPAC)合并。各种金融家在不了解收购的确切目标的情况下投资了空壳。只有筹集到足够的资金,SPAC才会寻找并购目标。这样一来,公司就可以实现股票交易的飞跃,而不必处理复杂的应用程序和支持文件。

尽管如此,Sono Motors已经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机密申请。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来源,目前太阳能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市场计划还应包括花旗银行和贝伦贝格银行,其估值为10亿美元。今年夏天已经有可能开始使用Sono Motors纸进行交易。

标签:SonoMoto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