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via推出Buyacar的汽车电子商务与Dennis的出版业务系

时间:2021-03-25 10:07:01来源:
导读 Buyacar首席执行官安迪·奥尔德汉姆(Andy Oldham)表示,他将重点放在支持经销商上,因为他领导了新的Autovia合资企业,将其电子商务产品与

Buyacar首席执行官安迪·奥尔德汉姆(Andy Oldham)表示,他将重点放在“支持经销商”上,因为他领导了新的Autovia合资企业,将其电子商务产品与丹尼斯出版的汽车出版物的发行权相融合。

Autovia旨在利用Buyacar的在线销售专业知识,利用AutoExpress,Car Throttle,Carbuyer,Driver Power,evo,Octane,Vantage,Driving Electric等产品的在线和印刷内容,以Buyacar的在线销售专业知识为经销商和OEM吸引潜在客户。

这两个品牌共记录了9600万次网站访问和2.5亿次页面访问,同时每年为1400万用户提供250万本杂志,旨在为经销商和OEM提供最有效的营销和销售汽车的方式。

Autovia已任命JustEat和MoneySuperMarket的资深人士Peter Plumb担任董事长,以帮助指导其数字营销方向。

同时,尼古拉·贝茨(Nicola Bates)被任命为Autovia媒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Autovia和Buyacar首席执行官Andy Oldham在谈到AM关于Autovia的发布时,Oldham说:“通过将Dennis的各种汽车产品和电子商务产品结合在一起,我们能够创造出真正引人注目的产品。

“我们已经与OEM达成了一项交易,很明显可以看到他们在研究过程中深入了解客户旅程的潜力。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确定真正有力的潜在客户,并有可能将他们引向品牌网站,专营汽车零售商,与Buyacar一起坐的零售商股票或租赁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我们的目标不是破坏行业,而是绝对支持汽车零售商和制造商的零售产品,以提供全方位的在线营销和销售解决方案。”

标签:Autov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