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Alpina B8 Gran Coupe结合了8系的最佳元素

时间:2021-03-25 10:04:19来源:
导读 B8 Gran Coupe是Alpina的BMW 8系Gran Coupe版本。它具有内在和外在的设计更改,并且在M850i和M8型号中配备了612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 4升V

B8 Gran Coupe是Alpina的BMW 8系Gran Coupe版本。

它具有内在和外在的设计更改,并且在M850i和M8型号中配备了612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

Alpina B8将于春季末在上市,起价为140,895美元。

Alpina以B8 Gran Coupe的形式首次出现在宝马新的8系上。它具有外观精美的设计更改,但与高性能M8型号具有相似的功能,因此它似乎将许多8系列产品的最佳品质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包装。

Alpina的经典外观包括20辐21英寸轮毂,以及不同的前后装饰板设计,包括前部较大的进气口和后部的扩散器和唇部扰流器。B8还提供独家油漆颜色,包括此处看到的绿色和标准型号不可用的蓝色。在内部,它具有特殊的皮革装饰和遍布整个机舱的许多Alpina标志。

引擎盖下是M850i和M8车型中使用的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在此应用中,它的输出功率为612马力,扭矩为590磅-英尺,这使其输出功率大大高于523马力的M850i,仅低于带有Competition套件的全口径617马力的M8。Alpina还具有不同的排气系统,据说可以提供更加独特的音轨。

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是Alpina的标准配置。宝马声称B8在3.3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达到201 mph。考虑到我们测试了一辆M8竞赛轿跑车,它在2.5秒内冲刺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因此我们认为加速的说法是保守的。

Alpina B8的起价为140,895美元,您将为拥有这个稍微更高级的8系列的特权付出很大的代价。这比2022 M8竞赛Gran Coupe贵了将近9000美元。

此内容是从{embed-nam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