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了一款名为K8的新型轿车它将取代Cadenza

时间:2021-03-25 10:04:20来源:
导读起亚发布了一款名为K8的新型轿车,它将取代Cadenza(在全球市场上也称为K7)。K8拥有起亚的新徽标和设计语言。我们不希望看到这辆车进入,因

起亚发布了一款名为K8的新型轿车,它将取代Cadenza(在全球市场上也称为K7)。

K8拥有起亚的新徽标和设计语言。

我们不希望看到这辆车进入,因为起亚最近将Cadenza从其阵容中降落到了我们的海岸。

更新3/24/21:起亚透露了更多有关K8外观和内饰的图像。我们还用有关可用的四缸和V-6发动机的动力总成详细信息更新了这个故事。

起亚刚刚杀死了它在的Cadenza大型轿车,这意味着我们不太可能得到它的替代品,即K8(Cadenza在全球范围内被称为K7)。真可惜,因为K8具有优雅的设计,看起来像雷克萨斯ES这样的轿车可能是值得的竞争对手。

K8比替换的汽车稍长。它延续了前轮驱动,横向发动机的布局,但现在提供了全轮驱动作为顶级发动机选择的选择,这是一款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296马力。还提供功率较小的2.5升和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3.5升和2.5升发动机的标准配置是8速自动档。

该公司表示,K8的许多设计细节(例如有趣的图案化格栅处理和有角度的尾灯)将在其他即将推出的起亚车型上得到应用。K8也是首款采用该公司新徽标的起亚。在引擎盖和行李箱盖上醒目显示正楷。在,2022年起亚嘉年华小型货车是首款获得这一新标志的汽车。在内部,K8具有两个12.0英寸的屏幕,一个用作数字仪表盘,另一个用作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器。

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首先在韩国开始。但是不要屏住呼吸,直到它到达我们的海岸。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