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降低Mokka电动汽车价格以受益于政府激励措施

时间:2021-03-25 10:06:59来源: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通过降低Mokka-e SUV和Vivaro-e EV的定价来应对政府对其插电式汽车补助(PCiG)所做的更改,以确保它们仍然有资格获得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通过降低Mokka-e SUV和Vivaro-e EV的定价来应对政府对其插电式汽车补助(PCiG)所做的更改,以确保它们仍然有资格获得经修订的激励措施。

上周,政府将补助资格的下限从50,000英镑降低到35,000英镑,并将奖励从3,000英镑降低到2500英镑,汽车制造商已迅速采取行动传达其定价和财务模式的变化,以确保客户不会被淘汰出局。

沃克斯豪尔董事总经理保罗·威尔科克斯说:“在沃克斯豪尔,我们坚信要确保尽可能多的人能够使用我们的车辆,尤其是在使用零排放的机动车方面,所以我很高兴确认所有Corsa-e,所有Mokka-e和新的Vivaro-e Life Combi都有资格获得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助。”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对Mokka-e SE Premium的调整后价格现在从33,040英镑OTR起,而顶级的Mokka-e Launch Edition从34,995英镑OTR起。

为了确保Vivaro-e Life商用车仍然有资格获得新的插入式补助,同时,Edition车型减少了2,000英镑以上,其OTR价格从34,995英镑起。

Vivaro-e Life Combi的规格级别与Edition型号相同,并且OTR售价为34,995英镑起。

据了解,由于上周的变更,在英国销售的20多辆电动汽车失去了PCiG的资格。

在变更之后,MG承诺向对其ZS EV SUV和MG5 SW EV感兴趣的电动汽车购买者维持3,000英镑的捐款,以保持较早的利益,而Skoda和Citroen则表示其Enyaq和eC4车型的资格不断提高。

购车者对“什么车”做出回应?在上周政府宣布对PCiG进行变更之后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政府的插入式补助金是向电动汽车(EV)转变的“非常重要”的驱动力,因为79%的人表示不同意政府最近对该计划的变更。

在2,456名受访者中,有超过一半(56%)的受访者对最近的“什么车”感兴趣?调查表明,他们宁愿在冻结11年后提高燃油税,因为62%的人表示他们相信PiCG的最新变化表明政府不致力于绿色的未来。

标签:Vauxhal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