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测试过的最快SUV

时间:2021-03-25 10:04:21来源:
导读自从1990年代初280马力,全轮驱动的GMC台风上街以来,SUV的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并使其性能毫无意义。在我们1992年的测试中,涡轮增压的两

自从1990年代初280马力,全轮驱动的GMC台风上街以来,SUV的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并使其性能毫无意义。在我们1992年的测试中,涡轮增压的两门GMC吉米SUV在5.3秒内以每小时mph的速度冲刺了60英里/小时,比当代的BMW M5还要快。如今,跨界车和SUV逐渐普及并日趋成熟,同时功能越来越强大。此清单上大多数豪华的全轮驱动钻机都比台风多两倍起泡的功率,并且每一个单项在不到4.0秒的时间内就会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冲刺。(对于该组中的某些SUV,相同模型的多次测试产生了60英里/小时的不同时速,因此我们将其中的最快速度进行了测试。)兰博基尼已与2019年Urus一起加入了举世瞩目的行列(法拉利(Ferrari)参加了方式)意味着随着SUV性能的不断发展,我们肯定会更新此列表。单击以浏览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捆绑了测试设备的最快的SUV。

在奥迪SQ8就像一个折扣兰博基尼乌鲁斯。SQ8和Urus由类似的500 hp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们也使用相同的Volkswagen MLB Evo平台。两种型号之间的差异为0.5秒到60英里/小时,但将SQ8视为Urus精简版,稍慢一些,便宜132,000美元。SQ8在包裹在Hankook Dynapro HP2 Plus全季节轮胎上的21英寸基础轮毂上,以令人敬佩的0.92 g横向抓地力环绕着我们的滑行垫。我们确定在测试591匹马力的RS Q8后,这个想成为公牛的人会从清单中脱颖而出。

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的710 hp增压V-8发动机发出的鼓风声是屁股踢的正式音轨。这是一台令人毛骨悚然的机器的缩影,可容纳6名乘客,时速达到60英里/小时,仅比797 hp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轿车慢十分之一秒,可拖曳重达8700磅的重量。在本期道奇将700匹马力的动力推向新高度时,Durango SRT Hellcat仅在12秒内就达到了四分之一英里,陷阱速度为115 mph。尽管此高马力三排车排在最后,但如果我们以0到100英里/小时的速度授予该比赛,则将获得3个席位。事实证明,为杜兰戈(Durango)支付三倍于基本价格的价格就可以让您快速找到所需的位置。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