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为某些Charger和Challenger轿车提供了另一层安全保护

时间:2021-03-25 10:04:20来源:
导读道奇(Dodge)提供某些2015年和更新的Challenger和Charger轿车的更新,可以增加另一层安全性。这个新系统将要求驾驶员在开车后输入四位数的代

道奇(Dodge)提供某些2015年和更新的Challenger和Charger

轿车的更新,可以增加另一层安全性。

这个新系统将要求驾驶员在开车后输入四位数的代码,如果不这样做,则汽车的行驶速度不会超过怠速速度,或者相当于仅使用3马力。

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LDI)的一份报告显示,两辆肌肉车中最热的版本是2016年至2018年最被盗的车辆,是普通汽车的五倍。

道奇(Dodge)现在在其Challenger和Charger轿车上提供第二层安全保护,以阻止将这些肌肉车开出用于操纵的任何尝试。该系统要求驾驶员在信息娱乐屏幕上输入一个四位数的代码,以使汽车行驶的速度比怠速速度快,或者使用超过3马力的动力。

这是2015年或之后的6.4升392 Hemi V-8或增压6.2升V-8的任何充电器或挑战者车主的免费更新。这些引擎目前在每辆轿车的Scat Pack和Hellcat饰件中提供,并分别具有485马力和717马力的功率输出。

道奇(Dodge)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在一份声明中说:“每天有超过150辆汽车被盗。” “虽然从统计上讲很少见,但盗车贼们的目标是高马力道奇肌肉车。”

更新将在经销商处完成,因此这些汽车的任何车主都可以与他们的车主系,以安排完成更新的时间。道奇说,它希望此功能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可用。

标签:Dodg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