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大众Amarok W580已经下线

时间:2021-03-24 10:08:27来源:
导读 经过为期12个月的开发计划,2021年大众Amarok W580的首批示例终于在墨尔本的Walkinshaw Automotive Group生产线下线。W系列Amarok被称为

经过为期12个月的开发计划,2021年大众Amarok W580的首批示例终于在墨尔本的Walkinshaw Automotive Group生产线下线。

W系列Amarok被称为是澳大利亚最具活力的4×4双驾驶室飞机,有两种规格生产,起价为71,990加元加上公路成本,其中S版本的价格最高,为79,990加元加上ORC。

尽管如此,从沃尔金肖的克莱顿工厂(离原大众汽车工厂不远)出现的第一批48辆汽车,都在12月在线订购开始后的几分钟内被告知。

除了率先接收满载W580S之外,还邀请这些客户参观Walkinshaw工厂,并与Walkinshaw Andretti United超级跑车团队一起参加赛道日。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由超过25名WAG员工组成的团队在经过特别开发的产品上,使用本地和国际供应商的组件对大众Amarok W580进行了改装,其中一些以前曾帮助制造Holden专用车辆。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