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ng Bull品牌将在今年发布两款新的V12超级跑车

时间:2021-03-24 10:08:27来源:
导读 相反,Raging Bull品牌将在今年发布两款新的V12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已经在不久的将来排除了全电动车型,但今年将发布两款新的V12动力超级跑车

相反,Raging Bull品牌将在今年发布两款新的V12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已经在不久的将来排除了全电动车型,但今年将发布两款新的V12动力超级跑车。

异国情调制造商的亚太地区总监Franceso Scardaoni在墨尔本透露了新的兰博基尼Huracan STO时说,Raging Bull品牌与纯电动动力总成不兼容。

他说:“就驾驶情绪,操控性和客户需求而言,纯电动动力总成无法与兰博基尼的DNA 1:1吻合。”

当为兰博基尼生产电动汽车的极限转折点时,斯卡达奥尼仍然不置可否。

他说:“我们眼前的挑战是电气化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大趋势。”

“尽管立法规定了二氧化碳限制,但与当今相比,我们必须继续开发具有更高技术创新水平和驾驶情感的超级跑车,以使我们的客户和粉丝保持梦想。

“作为我们未来决策的驱动力和挑战的两个关键要素将是汽车的重量和电池包装,这可能会影响性能,驾驶情感和我们的汽车设计。”

兰博基尼已经生产了首款电动车型,形式为轻度混合动力限量版兰博基尼Sian coupe(跑车)和敞篷跑车,它们采用48伏超级电容器技术将其自然吸气的6.5升V12的输出提升至重602kW。

Raging Bull品牌还确认了其旗舰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后继产品,该产品可追溯至2011年,将由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V12而非Sian的超级电容器系统提供动力。

但是它并没有停止加入像保时捷Taycan这样的全电动跑车的趋势。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也在考虑为其下一代保时捷718 Boxster和Cayman提供纯电池动力,但尚未生产其标志性911的混合动力版(更不用说全电动版)了。

就像保时捷说的那样,低二氧化碳的合成燃料而不是电气化是延长911使用寿命的关键,兰博基尼仍然致力于非涡轮发动机-但他承认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兰博基尼是迄今为止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后一家制造商。您可以想象这并不容易,因为世界正朝着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迈进。” Scardaoni说。

“带有Huracan V10的兰博基尼已经能够遵守新规定。当然,我们知道,未来国家将实施更加严格的规定,因此我们需要开放并在新技术上进行更多投资。”

至少目前看来,兰博光荣的,通常吸气的V10和V12发动机将继续存在。实际上,Scardaoni证实了两款新的V12动力车型将在2021年推出。

他说:“今年,Huracan STO将加入另外两个基于标志性的V12的新产品。”

究竟这两种模式到底是什么还不清楚,但是可能包括限量版STO版本的Aventador,甚至比价值一百万美元的SVJ更为核心,或者是从Sian借来的温和的Aventador技术。

兰博基尼也将推出改款的Urus SUV的“ Evo”版本,这也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当然,现在的重点是Urus并完成仍在进行中的Urus项目-因为我们有很多惊喜,” Scardaoni嘲笑道。

Urus于2018年以478kW / 850Nm的双涡轮V8在澳大利亚推出,迅速成为兰博基尼的畅销产品–至少直到2020年,由于COVID强制停产70天,本地销量下降了37%。

随后是2020年下半年兰博基尼的创纪录产量,当时在全球销售了第10,000个乌鲁斯。

的确,兰博基尼在2020年实现了大流行的全球销量数据,交付了7430辆汽车,在连续六年的销售增长之后,仅比上一年下降了9%。

Scardaoni说:“我们可以看到,在豪华汽车领域……与其他领域相比,这一趋势截然不同。”

“这意味着,在这一大流行期间,奢侈品市场也有所增长,因此,总体而言,奢侈品经济出现了反弹,这使奢侈品牌在这一大流行期间度过了一个特定的时刻。

“尽管出现了大流行,但许多市场都有惊人的订单收集,这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奢侈品牌在未来几年中保持积极的前景至关重要。

标签:RagingBull
最新文章